S

忘光了

情人节短打

要素限定:恋人生病的情人节

迟来的情人节贺文

挑了三对喜欢的cp,分别是花妮/莲真/天加

很短

食用愉快


花妮

 

“对不起呢,大我,明明今天是情人节,却还要你来照顾我。”妮可缩在被窝里,呓语般地说着话。

花家大我听后只是挑了挑眉头,把手中湿毛巾的水拧干之后柔柔地盖在妮可的额头上。

“知道的话还不尽快好起来,你这个尽是给人添麻烦的家伙。我去拿点药过来,你把毛巾盖稳了。”

“大我,如果我今天没生病的话,你会不会去跟那些穿得很成熟的大姐姐约会啊。”

“说什么蠢话,单一个你我就忙不过来了,还会有心情去找别的女人吗。”

高烧烧得妮可的视线模糊,一片朦胧中花家大我为她仔细挑选药物的身影却又很清楚。妮可低声笑了起来,然后对着那个白色的背影说:“大我,我书包里放了我亲手做的巧克力,是本命巧克力噢,你敢不吃就死定了。以及大我,情人节快乐,我喜欢你,晚安。”

花家大我还在思考盘尼西林和阿司匹林哪个药效比较快,听到最后一句话只是随便应了一声。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药已经掉到了地上,少女浅浅的呼吸声从身后传来。他的心跳快到难以遏制,脸部热得发烫,令他有种是不是被妮可传染了感冒的感觉。花家大我咬着牙,用手捂着因兴奋而不断勾起的嘴角:“你这家伙,别把流感也传染给我啊。”

 

莲真

 

莲感冒了,现在正在床上难受地翻滚着。

在得到这一认知时真司是手足无措的。今天恰逢情人节,在附近开张药店的人都早早就关闭店门去跟自己心仪的对象约会了。给莲做好目前状况下能做的措施之后,他跑了三条街,都没找到一家尚在开门的药店,无奈之下,他只好叹着气回到花鸡。进入房间后,他看着难受得眉头都皱起来的莲,试探地说:“莲,我们还是去医院吧?”得到的是莲的一声冷哼。

真司知道莲因为惠理小姐的缘故,格外厌恶医院的味道。若不是为了看望惠理小姐,他说什么也不会踏进医院。

真司很是烦恼,他撅起嘴巴,趴到莲的床边,拿开已经变温的毛巾,用手摸了摸他的额头,依旧是烫得吓人的温度。

“那也不能放任你这样。你说怎么办啊,莲。”

莲看了他一眼,掀起被子,手掌拍了拍身旁空出来的位子。

“哎?”真司头一歪,愣愣地看着莲。

“.…..躺上来,我冷。”

于是真司就这么躺了上去,然后莲就这么紧紧地抱住了他,然后真司就这么被莲的气息浓浓的裹住,然后真司就听到莲低沉的嗓音就这么在他耳边响起:“你这笨蛋,也就只有体温上还有点用处了。你是吃了巧克力吗,怎么这么甜。”莲咕囔起来,然后真司就感觉到环在他身上的力度变重了。

谁能知道呢,此刻真司已经在自己急速的心跳中阵亡在莲的怀里了。就连真司自己都忘了,他的裤袋里还放着给莲做的巧克力。

 

天加

 

此时半夜两点,两旁商店的情人节挂饰都还没褪下。天道走在白雪覆盖的坡道上,注视前方刚刚打完点滴走路有些摇摇晃晃的加贺美。

他想起在医院诊断时医生说的话语。是平时工作的劳累太多,加上对动物的毛过敏而引起的发烧。工作劳累无可厚非,天道知道加贺美的个性就是对所有事情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过敏的话…….天道呼了口气,望向还在发光的情人节灯饰:“抱歉,加贺美。我不知道你对猫过敏。”

天道不久前送了加贺美一只猫,以此来做情人节的礼物,顺便给加贺美枯燥的社会人生活减减压。只是没想到加贺美看到猫的花色之后居然给它取名叫抹布,原因是它的花色很像抹布。天道抑制了很久才把那个想痛揍加贺美的冲动给压了下去。

加贺美转过头,对着天道迷迷糊糊地说:“抹布吗?那个啊,没事啦。平时都不会发作的,可能是最近太冷,抵抗力下降了。”说着说着加贺美就要歪到电线杆上去,天道赶忙拉住他。叹了口气,他牵起加贺美的手,放到了自己的口袋里,以此来牵引加贺美走路。

“感到荣幸吧,树花和煦都没这个待遇。”

“那还真是感谢你了。”

走到红灯的路口,天道停了下来。望着对面闪烁的红色小人,天道开了口。

“说起来,你知道我送你的猫是什么品种的吗。”

“哈?不就是花猫么,颜色这么花。”

“.…..我当初究竟是为什么要把它送给你。”

“那到底是什么品种啊。”

“不告诉你了。”
“哈?喂天道,不带你这样的。”

被他握在手中的手捏了他掌心一把,力度很轻,让天道心情愉快。

“是雄性的三色猫。奶奶说过,雄性三色猫极其稀有,因此被视为幸运的象征。把它送给你,就是想跟你说你遇到它真是你人生的大幸。”

“听起来很不讲理啊,揍你哦天道。”

天道耸耸肩,以作回复。

对面亮起了绿色,天道再次牵着加贺美行走起来。

猫是你人生中的幸运,而你是我人生中的三色猫。这两个丝毫不抵触,对吧,加贺美。

情人节的灯饰将身后的雪映得五彩斑斓。


评论 ( 1 )
热度 ( 8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