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忘光了

啧,本来以为火野映司有我一个人就够了。其他那些人类就勉为其难的包括进来吧。


但现在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叫雪村的家伙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他能一脸理所当然的贴近映司身边啊?


这两人毫无自觉的嬉皮笑脸看上去真是傻到不行。


当然,我也并不可能在意就是了。像那种喜欢内裤,不给我吃冰棍,明明是在帮我收集硬币却总是对我用鼻子出气的家伙,他跟谁在一起,关系好,或者死了都不关我事。


等等。


雪村那家伙在干什么?


他把手搭上了映司的肩?


喂,那可不行。那就有点过了,映司可不是能随便给你碰的人。


走开吧,雪村,那个位置。


永远都只会是属于我的。

评论
热度 ( 12 )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