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忘光了

我是红,永不熄灭的红,永远都是孤行的红。这是我从诞生以来便被注定好的命运,尽管我曾试图冲破它,它回以我一个惨痛的结果。八百年前的错误我绝不会再犯一次,信任,同行,那是我遥不可及的欲望,我谨记着它。那么,现在的你又算什么呢?享受着连Yummy都抢不来的东西,品尝着Greed为之疯狂的实感,嘲笑着两者丑陋内心的你,又算什么呢?Greed?抑或是人类?还是处于那中间灰色地带的无知者?你是为了名为“泉信吾”的人而活,还是为了要抓住名为“火野映司”的人的手而活?哪个才是你所期盼的呢?
回想起来吧,你是为了什么而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从那燃烧的火红中。

评论
热度 ( 6 )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