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忘光了

555的欢乐日常

洗衣店内。大家正想方设法让巧受到惊吓。

 

启太郎先来。“额,那个,巧,我给你讲关于这条街的奇闻怪象......”

巧翻了一页杂志,无动于衷。

众人白眼,跟orphnoch打交道的还会怕这些吗!

 

结花。“嗯,额,嗯,那个,那个……我,我,我弃权!”

然后躲进启太郎怀里。

众人表示理解,但内心受到了伤害。

 

琢磨。捧着书非常镇定冷静的走到巧面前,众人内心觉得有戏。

巧抬眼看了琢磨,琢磨立刻吓到坐在地上。

众人:“……”

影山:“别怕,别怕,乖。”

 

Mr.J。古铜色的肌肉一看就非常能给人压迫感,看看那纹理,看看那身材。众人觉得有戏,屏住呼吸。

说时迟那时快,Mr.J臂膀处突然叫了起来。

“恰克,乖……”

巧继续看书。

众人:“……”

所以说为什么要带着宠物来啊?!

 

三原。他走到巧面前,站定。众人期待地望着。

五分钟过去了,三原神情严肃。

十分钟过去了,三原神情严肃。

十五分钟过去了,三原神情严肃。

二十分钟过去了,三原还是神情严肃。

巧:“有什么事?”

众人捶胸顿足地把三原拉了出去。

 

北崎。众人心想这回肯定有戏,LC最强啊!

然后似乎一阵风过去,北崎出来了。众人心里暗暗吃惊,这么快就结束了?不愧是最强!再一看,旁边站着一个红色的Faiz,北崎也是orphnoch形态,并且被Faiz提着。

众人:“……”

琢磨憋笑憋得辛苦。

 

影山。众人看到她带着一个妖魅的笑容,扭着性感的身躯进去,虽然觉得有戏,但有那么多前车之鉴,他们也没抱多大希望。

“巧君。”平淡的语调,凝固的气氛。

众人屏住呼吸。

“园田小姐她有了你的孩子。”

巧从椅子上滑了下去。

众人欢呼GJ,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某些人:“噗——我怎么不知道?!”

 

泽田草加海堂三人面目狰狞气势汹涌走到巧面前。众人惊叹。

“决斗吧,乾巧!!!!!!!!唔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为了停止启太郎的哀嚎,众人只好把那三个不按规矩的家伙拉了出去,并铲除了资格。

 

村上。众人想想他俩的恩怨,又怕出现刚才三笨蛋的局面,于是决定无视村上。

村上:“……”

 

花形。众人心想这是老姜中的老姜,该叫老人参才对的老手,对付巧这种非常年轻的后辈应该是谈笑间的事。只见花形从容地咳了一声,说道:“乾君。”

巧抬起头来。

“我决定让你对真理负责,把她嫁给你。”

巧又从椅子上滑了下去,就连书也掉落在地。

众人心想虽然花形社长使用了影山的创意,但巧的反应比上次激烈,那还管它占不占呢。果然是老人参,就是不一样!

三笨蛋:“乾巧我一辈子都不会放过你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木场。一进房内,气氛就瞬间变得沉默。众人看到这个场景心想不对劲,果然,只见木场一脸痛心地说:“乾君,我们还是来战斗吧。”

“……我也是这么想的。”

启太郎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真理。只见她略微尴尬的走进去,巧也有些不自然。众人表示理解。毕竟被两个坏心眼的老姜玩了两回,内心应该很害羞,众人等真理弃权。

然而真理深呼吸一下,非常严肃地看着巧。

“巧。”

“啊。”

“其实,我真的有了你的孩子。”

一阵书被撕裂的响声。

“噗————”这是巧的声音。

“噗————”这是众人的声音。

众人内心崩溃着给了真理10分,真理满意地笑了起来。

泽田草加海堂三人正商量着如何给巧精准的一击以至于秒杀。

 

评论 ( 3 )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