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忘光了

只是一个路过的崩坏脑洞!

@杀萌萌0821 可能跟太太想得不太一样(土下座)撸完我已经没有勇气再去看一次,太崩坏了,希望太太食用愉快(捂嘴吐血.JPG)

CP大概是菲利普x翔太郎。

 

 

菲利普最近很疑惑。

 

疑惑的倒不是“笨蛋为什么会感冒”“风都最帅到底是不是翔太郎”这些可有可无的原因。通常菲利普起床的时候,翔太郎就已经消失在了事务所。菲利普睡下之后,才隐隐约约听见翔太郎开门的声音。起初菲利普觉得很不可思议,没有什么特殊原因的话,每天都是他叫醒翔太郎,绝不可能是翔太郎自己起床;睡觉的时候,菲利普经常是伴随翔太郎富有节奏感的呼噜声入睡。现在整天都见不到翔太郎,菲利普在无聊的同时也不由地感到有些寂寞,毕竟从他到鸣海事务所以来翔太郎都没抛下过他。种种因素让菲利普决定跟踪翔太郎。浏览完图书馆中所有有关“跟踪”的信息,设定好让Fang第二天五点叫醒自己后,菲利普心满意足地入睡了。

 

一片模糊中,菲利普觉得自己的衣袖被扯了几下。他皱了皱眉,把衣袖拉回来,继续安稳地睡觉。过一会,衣袖又被扯了起来,这次劲比上次要大,还带着些野兽的吼声。……嗯,野兽的吼声?野兽?Fang?菲利普猛地睁开眼,摇晃着的灰色尾巴格外抢眼,果然是Fang在撕扯自己的衣袖。扭头,多日不见的翔太郎正在偷偷摸摸地出门。他的神情很是紧张,看上去生怕吵醒菲利普。多次扫视事务所确认菲利普不会醒之后,翔太郎松懈下来,转个身溜了出去。“啪嗒”一声门锁上的声音后,菲利普迅速爬起来,随便套了几件衣服后,紧随着翔太郎出了门。一路上翔太郎拖着帽子,不停的四处张望,好几次差点被路上的石子绊倒。接着翔太郎走到了巴士站,坐上了迎面而来的233号巴士。菲利普思索了一下,记得那是去隔壁ooo城市的巴士。菲利普又疑惑起来,翔太郎去那里干什么?干想着也不会有答案,菲利普把Extreme Memory唤过来,钻到里面,飞在上空跟着巴士。翔太郎下车之后,又径直地走向不远处的,额,多国料理店?莫非翔太郎多日不接委托跑出去,就是去吃东西?菲利普一边思考一边落地,把手搭在下巴下面,走到门前。

 

 

以下,脑洞崩坏,show time☆

 

菲利普推开门,一排整齐的“欢迎光临,お主人さま♡”吓到菲利普差点把门关起来。倒不是因为那句“お主人さま♡”,而是因为,这排响亮的声音,都是男声,男声。在那其中,菲利普看到不少熟悉的人,比如站在最前端笑得一脸灿烂的骑士diend海东大树,一同奋战过的骑士ooo火野映司,与自己年龄相仿的骑士fourze如月弦太朗,用着与自己理解的科学不同使用着魔法的骑士wizard操真晴人,前段时间自己所在的城市闹出挺大动静的骑士铠武葛叶紘汰,重要的是,他们都穿着女仆装。还有一些因为大脑接受不了那份冲击而一时想不起名字的伙伴,当然,自己英俊潇洒玉树临风貌如潘安美如冠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好拍档左翔太郎也在里面,穿着一件看上去形式有点复杂的长款女仆装,脸上抹着粉红色的腮红,头戴一个由于头发太卷而不能好好卡在上面的镶着蕾丝花边的大蝴蝶结,甜美地望着自己,虽然很快,那甜美就变成了无尽的绝望神情。

 

“翔......翔......翔太郎?”

 

“唔噢噢噢哦哦哦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菲利普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

 

“哟菲利普!欢迎光临,你是来研究我究竟有没有从Greed恢复成人类的吗?”

 

“哦!是翔太郎的朋友菲利普啊!好久不见!来做一下朋友的仪式吧!”

 

“嗨,菲利普,如果看到这幅场景绝望的话我不介意做你最后的希望♡”

 

“那个心号很恶心耶,魔法师。”

 

“士穿女仆装的样子真可爱♡”

 

“你给我滚远点,海东!”

 

在场面混乱得让菲利普的脑子快要死机的时候,翔太郎揪着裙边冲过来,一把抓过愣神的菲利普的手,在众骑士“哦~~~~”的起哄声里将他拽到工作间中,用力地关上门。

 

“菲利普!!!!!!你快给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翔太郎喘着气,叉腰撑着门猛瞪菲利普。

 

菲利普愣愣地望着满脸通红衬得眼睛分外闪亮的翔太郎,略有些凌乱的头发被汗水黏在一起,看上去......

 

“好可爱啊......”

 

“哈?菲利普你说什么?快说你为啥会在这里啊!”翔太郎提高的音量终于让菲利普清醒过来,但是视线还是从下到上扫视了翔太郎一圈,长及脚踝处的裙子让翔太郎看上去比平时瘦小,绑着绣有鲜粉色刺绣的束腰显现出了翔太郎好看的腰身。要说瞩目的话就是上身,没少缺乏锻炼的胸——“啊啊够了!!!!!菲利普你不要再看了!!!!!我知道硬汉形象在你的心里消失得一干二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神啊请你把今天当做不存在吧!!!!!!”

 

“因为我还没见过翔太郎这个样子,所以感到很惊奇呢。”

 

“不要惊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忘了它吧!!!!!!!!!!!!”

 

“翔太郎挺适合女仆装嘛,早知道当初解决纠缠若菜姐姐的dopant事件的时候就让你上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菲利普不要再说了停下来回去风都我请你吃一个月的章鱼烧!!!!!!!!!!!”

 

“我要苹果糖。谁让翔太郎连续几个星期都从事务所里消失,晚上又那么晚回来,我实在很好奇,没想到是跑来做女仆了。你早说嘛,那我就带Bat酱来了。”

 

翔太郎受到了致命一击,此时整个人都处于临死状态。见状,菲利普终于扑哧一笑,伸手理了理翔太郎的头发:“好久没和翔太郎说话了,果然翔太郎还是一样笨。”

 

翔太郎任由着菲利普帮自己整理头发,环臂回嘴道:“笨什么啊,我那不是不想破坏我在你心中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形象吗。”

 

“不得不说,翔太郎你其实在我心中没形象。”

 

“什?!”

 

“噗哈哈,翔太郎,闭上眼,我......”

 

“啊啦,左君和菲利普君?躲在这里做什么?”店长千世子打开门,探个头进来,好奇地望着他们。

 

菲利普扭头,翔太郎已被突然冒出来的千世子吓到当机,睁着眼睛一动不动,正处于空白状态,看来是不能回答千世子的问题了。“店长你好,我只是想问问翔太郎为什么会穿,额,这个女仆装啦。”

 

语落千世子的眼神猛地亮起来,从门缝里挤出,抓起菲利普的手说:“菲利普君!”

 

“额,是?”

 

“你也要加入进来吗?!这是我为了吸引客人特意做的持续一个月的活动,叫做‘带你看不一样的Hiro!Love&Peace☆’,我拜托映司君请各个城市的假面骑士来参加,原本以为他们会不答应,没想到他们都很高兴地参加了!虽然左君一开始是万分不情愿,但没想到做起来的时候却很投入呢♡也多亏了大家,生意变得超好呢!左君在男生中尤其受欢迎!”千世子越说越激动,最后菲利普的手被死死地抓住,挣脱不开。

 

“怪不得翔太郎不让我知道啊。好吧,我加入,谁让我和翔太郎是二人一体的假面骑士嘛。”

 

“谢谢你!!!!菲利普君!!!!像你长得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一定很有人气!!!!!!”

 

“......咦?”

 

>>> 

 

应葛叶紘汰之约,驱纹戒斗推开了多国料理店的门。

 

Fin

 

 

 

 

Omake

 

士贴在门板上,对着身后挤在一起的那帮骑士挤眉弄眼,示意他们安静。听了一会,士猛地直起腰,让大家后退。千世子一脸满足地打开门,后面跟着牵着翔太郎手的菲利普。等他们一走远,众骑士马上勾搭在一起,团团围住士:“说,风都那一对在里面说了什么!”

 

士皱了皱眉,打了个抖。“不要吧,太肉麻了,不好意思说出来。”

 

晴人斜眼:“哎呦,当初你和海东在里面的谈话我都不忍心回忆了,你还好意思说不好意思。啊海东君,枪放下,放下,太危险啦。”

 

“好吧,那我就说了,你们克制住。”

 

流星躲在弦太朗身后:“自从晴人君说了你们在里面的谈话之后......好吧海东君,我闭嘴。”

 

一阵秘密私语,众骑士们纷纷表示实在是太肉麻了,他们给十分。

 

隔天,大家总是有意无意地经过风都侦探旁边,嘴里说着“哎呀,好可爱哦”“没见过左君这个样子,很惊奇呢♡”“闭上眼做什么啊?流星?”“回去之后我教你。”“青春真好呢,ankh。”“喂,话题的方向好像有点不对。”风都右边那只不明所以,而左边那只则脸红得想死。

 

最先加入这个活动的老司机操真晴人表示,每个骑士都会进这个工作间中谈话,自然而然,偷听是不可避免。万一在无人的房间中大家把持不住做出什么不得了的事,那可不行呢,得说出来造福大家。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7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