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忘光了

抱着想要接近的心态,模仿着那个人可能会说的话,换上自己不擅长的笑容,尝试性开口。

“你经常来这个地方呢,到底是喜欢这里的什么呢?”

“是海吗?”

他点了点头。

“还是天空?”

他重复着刚才的动作。

果然。

“还是那边的世界比较好吧?”

这是他最不愿意承认的事。

如我所料般,他仍旧点了头,没有给我任何答复。波光粼粼的海面好像还回荡着我一人的话语。陌生的情绪涌上心头,我撤下微笑,转身就走。

到底是为什么,Specter?

如果刚才和你说话的人是他,就算是我在操纵着你,你也会露出比现在更激烈的反应吧。

为什么那家伙可以轻易把一切都拿到手,眼魂,情感,花音,朋友,还有你,而我要为此苦苦追寻?我是完美的,没有什么东西是我得不到的。现在我却为了你对人类出手,这样简直愚蠢透顶。阿戴尔知道的话,肯定会将我嘲弄一番。

我已经为你如此破戒,你为什么还是不肯和我成为朋友呢,Specter?明明那个人,这么轻松的就站到了你的身边。

所以,就让他消失在你的手下好了。到时候你一定会心甘情愿和我成为朋友,对吧?

评论 ( 2 )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