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忘光了

叫我占tag狂人

铠武19集食完。总觉得越来越接近正剧了好兴奋啊?!?!总是情不自禁的点开下一集看了起来orz这种停不下来的补番只出现过三蛋身上呢。结尾尼桑简直帅到我^ppppppp^

然后19集给我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

傻橙以去兼职交接为借口跑去跟傲蕉见面,然后葡萄跟了上来。

卧槽!!!!卧槽!!!!!这是我当时到现在的心理反应。喂这少女漫一般的桥段是怎么回事?!?!!要知道我可是很喜欢三角撕逼大战的(不是)真的是各种即视感,想当年三蛋映司和他同学北村那一集,映an北这三角可是让我足足鸡血了一个星期,现在铠武还能好吗?!?!so scary。入了来打坑后真是越来越腐了我几乎是崩溃的。

以上。来更多的三角砸死我吧(划







评论 ( 10 )
热度 ( 1 )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