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忘光了

【脑洞向】平成主角的告白方式

五代雄介:你的笑容,我来守护!


津上翔一:萝卜,菠菜,还有你,缺一不可。


城户真司:就算拼上我的性命也不会让你受一点伤害!


乾巧:以前的我没有梦想,现在有了。那就是保护你。


剑崎一真:无论多少年我都会等着你。


响:相信我的强大吧!


天道总司:你是个可以与我一同行之天道的人。


野上良太郎:待......待在我身边吧,你可以为我带来好运。


红渡:这首提琴曲,只为你奏响。


门矢士:将世界都破坏掉送给你如何?


左翔太郎:偶尔来一场硬汉派的恋爱也不错?


菲利普:我检索过图书馆中所有有关“爱”的关键词,它们统统都指向你。


火野映司:想要的东西是内裤......和握住你的手。


如月弦太朗:来做我的女朋友吧!


操真晴人:愿将这金黄的戒指套入你指中,让我成为你一人的希望。


葛叶紘汰:只要你说,别说是黄金果实给你,把我的生命拿去也没问题。


泊进之介:往后的日子,也陪我跑一圈吧!





然而我自己给这样的次卡萨聚聚帅到了,好啊好啊我愿意接受那个世界(别)有好几个地方直接改了名台词...懒癌没救。巧爷和法爷的特别私心,特别私心,弦太朗的告白大概是最容易被拒绝的了


评论 ( 16 )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