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忘光了

脑子的坑烂了

把大家的整合一下。


不错.我就是诗岛刚。你们这群萝莉少女务必不要去围堵进尼桑。你们若是感觉有实力跟我玩,我诗岛刚不介意奉陪到底。如果你们没有这么做。那么以后就别让我碰到你们。如果在我的地盘,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们吃瘪,扑街。而你们,无可奈何。呵。我诗岛刚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出众的萝莉少女出手。你们只需要记住,我叫诗岛刚。呵呵。我会让你们明白,我诗岛刚从不说空话。无妨。你们可以把所有认识的萝莉少女全部叫出来。我不介意陪你们玩玩。若我赢了。你们给我乖乖地再也不要挡进尼桑的道。别欺人太甚。当然,若是你们就此罢手。那我诗岛刚在此多谢了。他日,诗岛刚必有重谢。做萝莉少女要识时务。你只要记住,我叫诗岛刚。


不错.我就是诗岛刚。你们这群萝莉少女务必不要去围堵我的死党chase。你们若是感觉有实力跟我玩,我诗岛刚不介意奉陪到底。如果你们没有这么做。那么以后就别让我碰到你们。如果在我的地盘,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们吃瘪,扑街。而你们,无可奈何。呵。我诗岛刚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出众的萝莉少女出手。你们只需要记住,我叫诗岛刚。呵呵。我会让你们明白,我诗岛刚从不说空话。无妨。你们可以把所有认识的萝莉少女全部叫出来。我不介意陪你们玩玩。若我赢了。你们给我乖乖地再也不要挡chase的道。别欺人太甚。当然,若是你们就此罢手。那我诗岛刚在此多谢了。他日,诗岛刚必有重谢。做萝莉少女要识时务。你只要记住,我叫诗岛刚。


不错.我就是葛叶紘汰。你们这群Inves和OverLoad务必不要去围堵戒斗。你们若是感觉有实力跟我玩,我葛叶紘汰不介意奉陪到底。如果你们没有这么做。那么以后就别让我碰到你们。如果在我的地盘,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们变成锁头。而你们,无可奈何。呵。我葛叶紘汰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出众的Inves和OverLoad出手。你们只需要记住,我叫葛叶紘汰。呵呵。我会让你们明白,我葛叶紘汰从不说空话。无妨。你们可以把所有认识的Inves和OverLoad全部叫出来。我不介意陪你们玩玩。若我赢了。你们给我乖乖地再也不要让戒斗吃瘪。别欺人太甚。当然,若是你们就此罢手。那我葛叶紘汰在此多谢了。他日,葛叶紘汰必有重谢。做Inves和OverLoad要识时务。你只要记住,我叫葛叶紘汰。


不错.我就是天津四。你们这群姨妈巾务必不要去围堵侑斗。你们若是感觉有实力跟我玩,我天津四不介意奉陪到底。如果你们没有这么做。那么以后就别让我碰到你们。如果在我的地盘,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们变成散沙。而你们,无可奈何。呵。我天津四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出众的姨妈巾出手。你们只需要记住,我叫天津四。呵呵。我会让你们明白,我天津四从不说空话。无妨。你们可以把所有认识的姨妈巾全部叫出来。我不介意陪你们玩玩。若我赢了。你们给我乖乖地再也不要挡侑斗的道。别欺人太甚。当然,若是你们就此罢手。那我天津四在此多谢了。他日,天津四必有重谢。做姨妈巾要识时务。你只要记住,我叫天津四。


不错.我就是桃塔罗斯浦塔罗斯金塔罗斯龙塔罗斯齐格。你们这群异魔神务必不要去围堵良太郎。你们若是感觉有实力跟我玩,我桃塔罗斯浦塔罗斯金塔罗斯龙塔罗斯齐格不介意奉陪到底。如果你们没有这么做。那么以后就别让我碰到你们。如果在我的地盘,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们变成沙子。而你们,无可奈何。呵。我桃塔罗斯浦塔罗斯金塔罗斯龙塔罗斯齐格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出众的异魔神出手。你们只需要记住,我叫桃塔罗斯浦塔罗斯金塔罗斯龙塔罗斯齐格。呵呵。我会让你们明白,我桃塔罗斯浦塔罗斯金塔罗斯龙塔罗斯齐格从不说空话。无妨。你们可以把所有认识的异魔神全部叫出来。我不介意陪你们玩玩。若我赢了。你们给我乖乖地再也不要挡良太郎的道。别欺人太甚。当然,若是你们就此罢手。那我桃塔罗斯浦塔罗斯金塔罗斯龙塔罗斯齐格在此多谢了。他日,桃塔罗斯浦塔罗斯金塔罗斯龙塔罗斯齐格必有重谢。做异魔神要识时务。你只要记住,我叫桃塔罗斯浦塔罗斯金塔罗斯龙塔罗斯齐格。


不错.我就是秋山莲。你们这群神崎士郎和契约兽务必不要去围堵城户真司。你们若是感觉有实力跟我玩,我秋山莲不介意奉陪到底。如果你们没有这么做。那么以后就别让我碰到你们。如果在我的地盘,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们变成黑翼的经验值。而你们,无可奈何。呵。我秋山莲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出众的神崎士郎和契约兽出手。你们只需要记住,我叫秋山莲。呵呵。我会让你们明白,我秋山莲从不说空话。无妨。你们可以把所有认识的神崎士郎和契约兽全部叫出来。我不介意陪你们玩玩。若我赢了。你们给我乖乖地再也不要挡城户真司的道。别欺人太甚。当然,若是你们就此罢手。那我秋山莲在此多谢了。他日,秋山莲必有重谢。做神崎士郎和契约兽要识时务。你只要记住,我叫秋山莲。

评论 ( 7 )
热度 ( 21 )

©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