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忘光了

“你可以杀了我。”

深海诚便毫不犹豫地握上面前人的脖子,带着愤恨和宣泄。他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力度之大,手心已经传来了那人脖颈微凉的温度和稍稍加速的脉搏。这个人现在就如掌心的蝼蚁般脆弱,自己随时都能决定他的生死,深海诚很清楚,这是非常难得机会,自己可以杀死他的机会——

明明是这样,明明是这样。

深海诚却发现自己的手在颤抖,手下的触感也变得飘忽。任凭他怎么平定,他始终还是慌乱不已。就好像他的身体都在阻止他那般——

“哈哈,我说过了,你的身体已经是我的东西了。刚刚只是试验一下你是否还是那样抗拒我。结果真是令我寒心啊,Specter。”

“你......!”深海诚眼睁睁地看着他挣开自己的手,微笑着向自己凑来。他可以感觉到他的吐息喷洒在自己脸上。在他漆黑的瞳孔中,深海诚看到了满是不甘的自己。

“偶尔放松一下也不错对吧?但是无聊的游戏已经结束了,Specter。你没能杀到我,这就是现实。你要学会去接受它。”

他顿了顿,然后抬起深海诚的下巴,缓慢地说。

“明白了吗,我的挚友。”

评论 ( 6 )
热度 ( 5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 | Powered by LOFTER